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陈志国欢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师生代表团

2018年03月27日 11:06  点击:[]

3月26日,副校长陈志国在图书馆一会议室代表学校欢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DeMonforteUniversity)法商学院师生代表团来我校进行交流学习。在欢迎会上,陈志国简要地介绍了我校建校40年,特别是近5年来的建设、发展和所取得的重大成绩;祝愿英国师生们在我校生活、学习愉快。我校对应交流学院----商学院院长朱强教授详细介绍了商学院的办学理念、师资队伍建设、产教融合、科学研究等情况。欢迎会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蒋冰清主持。

商学院其它领导、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等相关人员一同参加了欢迎会。

上一条:英国巴斯斯巴大学代表来我校举办留学讲座 下一条:副校长刘铁峰率团访问泰国、孟加拉国高校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