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网站首页  部门概况  合作交流  合作学校  外国专家  出国出境  合作办学  留学生教育  港澳台事务  联系我们  下载中心  学校首页 
文章内容页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副校长刘铁峰率团访问泰国、孟加拉国高校

2018年03月27日 09:31  点击:[]

应泰国宋卡王子大学(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和孟加拉国水仙花国际大学(Daffodil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的邀请,副校长刘铁峰一行于3月14-21日先后访问了以上高校。

在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访问期间,刘铁峰一行受到了该校副校长Pattara Aiyarak博士的热忱接待,并与前来参加合作洽谈的宋卡王子大学理学院院长Nararak Leesakul博士,自然资源学院院长Chutima Tantikitti博士,文学院中文系主任Thitiwan Cheewawiphas博士,国际交流处处长Salma Kosumphat女士等一起就两校间的合作进行了探讨,希望能在教师合作科研、学生交流等方面开展合作;双方还就学生、教师攻读学位和提供奖学金的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探讨,并达成基本共识。

在Daffodil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交流期间,校长Yusuf M. Islam博士专门组织了孟方英语系、生物技术系、计算机系主任等学科领导就如何与我校开展教师互换交流教学、孟方学生来我校攻读生物技术专业硕士研究生进行详细的探讨。在水仙花国际大学董事长和校长共同出席的欢迎会上,水仙花国际大学董事长Md. Sabur Khan先生感谢刘副校长率团访问;感谢刘副校长带去的合作,希望双方的合作能结出硕果。同时,还就在水仙花国际大学联合创建“中国语言文化中心”和如何办好该中心进行了较为详尽地洽谈。

刘铁峰率团出访泰、孟高校取得预期成果,先后分别与泰国Prince of Songkla University和孟加拉国Daffodil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签订了合作备忘录。

此次出访经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外事侨务办公室批准实施。

上一条:副校长陈志国欢迎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师生代表团 下一条:副校长蒋建初率团访问澳大利亚TAFE学院

关闭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