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社工学生荣获湖南省杰出社会工作学生奖

作者: 时间:2023-04-10 点击数:

3月20日,为进一步推动湖南省社会工作实践发展,增强社会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自豪感,做实做优社会工作专业人才表扬激励和社会工作者先进事迹宣传工作,由湖南省社会工作协会举办的第四届“湖南省优秀社会工作人才”系列评选活动圆满落幕。我校社会工作专业学子何虹良荣获“杰出社会工作学生奖”。

该评选活动至今,已承办四届,汇集和宣传全省社会工作领域各类人才事迹,是展现我省社会工作人才风貌的重要活动之一。何虹良同学在专业学习和志愿服务中,他认真学习和实践社会工作知识,将专业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积极参加基层志愿服务、家乡爱心活动、乡村振兴实践等各类活动,用自己的所学回馈社会。曾荣获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校赛“三等奖”、湖南省共青团第四届改革创新大赛“三等奖”、第七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一等奖,国赛铜奖;第八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湖南省一等奖等,积极展现了一名社会工作学子和新时代青年的优秀风貌,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专业力量。

我院将继续夯实社会工作专业建设和学生培养工作,力求培养出一批具有扎实的社会工作理论和知识,熟练的社会调查研究技能和良好的社会工作专业能力的优秀学子。

(供稿:何虹良)

一审:袁明

二审:刘任旺

三审:朱耀斌

说明:6a4dd1ec86d8c5bb2379315869b8fad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