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3-04-04 点击数:

44日下午两点半,法学院在致远楼209会议室召开第四届一次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主持,全体教职工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分为五项议程,由肖兵明致开幕词,他首先对全体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并总结了工作成果。他指出各教职员工需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本职工作。

会上,分工会主席刘景春作工作报告。他表示分工会始终秉持人文关怀,对具有特殊情况的教职员工家庭给予慰问与关怀。学院分工会在往年各项活动中均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效,同时希望教职员工增强集体凝聚力,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改进工作作风。随后会议就分工会主席、组织宣传委员、女工委员进行了选举,三位候选人全票通过当选。

院长朱耀斌作工作报告。他回顾了2022年的工作成果,学院的办学规模在往年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张,师资队伍建设取得新成绩。他宣读了2023年重点工作以及工作目标,并提出各教职员工需要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工作,帮助毕业生顺利毕业并积极就业。

全体教职工都对会议的工作报告给予认同,肖兵明作会议总结,呼吁全体教职工全心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共筑法学院优良师风。

此次会议圆满完成,倡导了法学院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教学理念,有利于法学院新一年教学工作的开展。

供稿人:谢静柔

供图人:黄墎满

一审:羊哲思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