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工学生荣获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心理调研二等奖

作者: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湖南省高校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心理调研的通知》,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研究会为进一步发挥社会实践在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中的重要作用,号召各高校学生主动参与社会心理服务体系建设,激发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与时代使命感。经单位选拔、专家评审,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社会工作专业陈佳容、罗七莲、曹颖琪、左燕婷、路新宇同学撰写的《关于农村留守儿童性心理教育与预防性侵害的调查报告》在法学院袁明、心理咨询中心秦雨晴老师指导下,荣获湖南省高校暑期社会实践心理调研报告二等奖!

此次调查报告是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社工专业实践团队在冷水江的实践调研成果;是社工学生将所学理论知识联系实际深入基层实践的典型表现;是我校社工学生在当前新时代助力乡村振兴、服务社会的有效专业探索与服务表现。此次优异成绩证明了我校社会工作专业的办学成效和专业实力。未来,我们社工专业学生将继续深入开展社会实践活动,将论文谱写在大地上!

(供稿:曹颖琪、袁明;一审:刘任旺;二审:刘景春;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