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动会法学院1500米报道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暖阳高照,微风和煦。2019年11月15日下午,我校校运会1500米初赛于田径场进行,此次代表法学院参赛的女子运动员有王缨和袁文静,男子代表参赛选手是为陈浩博。

比赛前,我院运动员们在准备区活动身体,认真为接下来的比赛做好热身准备。比赛正式开始,我院运动员跑在了整个队伍的前方,但是其他选手也不甘示弱,奋起直追,不断地加快自己的速度,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我院运动员保持状态,坚持不懈,向终点渐渐逼近,在最后两百米咬紧牙关冲刺,迈开脚步,大步向前。在观众席观赛的啦啦队为他们加油呐喊,随着最后一名运动员的出线,比赛结束了。

1500米的长跑是考验选手体力和毅力的项目。它虽然不如短跑那样让人兴奋,令人激动,但是比短跑更加让人感动。在比赛中,我院选手要面临的不仅是身体上的考验,更是心理上的考验。参加这个项目的运动员们真正体现了努力拚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它赛出了活力,更赛出了法学院的风采。

                                                                                                    供稿人:黄浚庭

                                                                                                    供图人:黄浚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