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上午田径运动会赛事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上午,我校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在田径场正式举行,在开幕式完成后,各项赛事陆续展开。清晨,虽然冷风阵阵,但场内竞赛的热情使同学们忘却了寒冷。裁判员、领队、教练员、工作人员全部到达塑胶田径场各自所负责的区域。法学院代表队有秩序地进入场地,在跑道内进行着赛前的热身。观众席上,法学院搭建的临时“服务站点”也在指定的位置准备完毕。同时,拉拉队成员也随时准备为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呐喊助威。

随着广播宣布“女子100米预赛”、“女子铁饼决赛”和“女子跳高决赛”开始,运动员进入跑道,本次运动会的比赛正式拉开帷幕。之后,又进行了男子100米、400米、4x400米,女子400米、4x400米预赛以及男子铅球决赛。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比赛中尽情挥洒汗水,全力以赴。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搏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在同学们心中,他们是赛场上的英雄。在上午的各项比赛中,我院运动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表现,许玉婷同学获得女子400米预赛第7名,郭征同学获得男子100米预赛第7名,张雪婷同学获得女子跳高决赛第5名,郭钰威同学获得女子铁饼决赛第4名。我院运动员用他们的表现诠释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供稿人:龙制提

                                                                                                   供图人:黄浚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