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下午田径运动会赛事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2019年11月15日下午,迎着秋日的暖阳,伴随着收获的季节,男子三级跳远、女子跳远、女子标枪、女子4×100决赛在田径场展开精彩比赛。

跳远运动员拼尽全力面对目标跨出坚定的步伐,一次又一次的跳跃,不断超越自我,展示着法学院的青春活力。

参加标枪比赛的选手互相竞争,标枪越投越远,成绩越投越好。他们手中的标枪变成许愿球,鹰击长空,逐梦未来。决赛中,我院张雪婷选手获得第七的成绩,为她喝彩。

女子4×100米决赛战况激烈,一声发令枪响,选手都如同离弦的箭往前冲,时而齐头并进,时而咬牙反超,每一棒的交接,都能激起运动场上的欢呼。由于比赛运动场上的一些问题影响成绩,女子4×100米比赛申请仲裁后获得第二的成绩。这不仅展示了我院女子运动员比赛的风采,更展现了服从命令、尊重规则的体育竞技精神。

15日下午的比赛圆满结束,比赛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活力,收获的是笑脸和精神风貌。所有运动员在比赛中寻觅了更多的光彩和梦想,在比赛中创造了更多的美好和辉煌!

                                                                                                   供稿人:李湘怡

                                                                                                   供图人:肖  苏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