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分类引导”特色成长辅导室系列活动之:“职要有你”职业规划大赛初赛

作者:法学院团总支 时间:2016-04-21 点击数:

2016年4月19日晚,法学院于致远楼307举行了“瑞奇杯”职业规划大赛初赛。此次比赛由法学院团总支组织部负责,由法学院党总支刘依归副书记、谷小科老师、付盾老师等七位嘉宾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以大学生就业、成才、励志为主题,以提高职业素养、提升就业能力为宗旨,旨在加强学生对专业知识的了解。比赛内容为职业生涯规划书、演讲以及评委提问等三个环节。每位选手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职业决策等方面对自己的职业生涯做了全面的规划。“有目标才有动力,年轻人,一定要找准自己的目标,拿出勇气,付出努力。”刘依归书记的总结使各位选手更加坚信自己的未来。最后,宋灵燕、傅仕以及强斌凭借自己清晰、深入的职业规划以及良好的台风与口才成功晋级复赛。

本次活动给予了同学们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诠释了就业的新定义,有利于同学们重新认识、定位自己,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情况下,及早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成就美好人生。

[1] [2] 下一页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