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杯指导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6-04-20 点击数:

挑战自我,活出精彩人生。2016年4月12日,挑战杯指导交流会在致远楼307举行,本次交流会的主持人是法院院团总支书记郭璐,主讲人是付盾老师与邱淼老师。

本次交流会主要是为同学们在挑战杯的立项问题上解答疑惑,吸引了许多同学前来倾听。在本次交流会上,首先由付盾老师上台,根据学生在前期准备中提出的诸多问题,给予了相关的指导,并且解释了挑战杯的学术类与创业类,给予了同学们非常好的方向。其次是邱淼老师的相关专业知识指导,邱淼老师以其生动而又形象的语言带动了在座同学们对于挑战杯的热情。

挑战杯指导交流会,是老师与学生的一个交流学习的好机会,是大学生的需要,大学生是国家的栋梁,是祖国的希望,在如此高速发展的现代社会,挑战杯的进行,以其接触时代轨道的特征,完美的诠释了如何成为一个真正的现代大学生。

法学院团总支以及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

2016年4月12日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