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14级毕业班信息联络会议

作者:邓芊芊 时间:2018-04-18 点击数:

2018年4月18日,法学院在致远楼308举行了14级毕业班信息联络会议,参与会议的有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辅导员郭璐、宋元烨,以及14级班长、学委、团支书。

会议开始,刘书记从毕业和就业问题出发,给同学们提供了的宝贵意见和指导。然后宋老师强调了新增就业数据上报要及时的问题以及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的操作。最后是学生干部发言,同学们反映了老师和学生沟通较少、宿舍查寝和混合寝室关系处理问题,同时也感谢老师们在各个方面提供的帮助。

会议在同学们和老师们愉快的交流中接近尾声,本次会议的举行,加强了老师和学生之间的沟通,有利于毕业工作的顺利进行,有助于毕业班的同学更好地毕业及就业。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