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赴中南民族大学学习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作者: 时间:2018-05-03 点击数:

为加强院际交流,促进信息沟通,学习心理健康教育经验,全面做好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近日,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副书记刘依归、学工办主任等赴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学习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

交流会上,中南民族大学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文军分别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支撑材料的收集整理,学生心理健康的问题自查与辅导方法及心理健康教育经验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并就如何更好的了解大学生心理健康现状以及如何应对进行了交流学习和探讨。

通过考察交流学习,借鉴法学院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方面的成功经验,对提高我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质量具有积极的意义。 (郭璐/文 黄庆源/图)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