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1期SYB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10-14 点击数:

10月13日,法学院于若谷楼302教室举行第1期SYB培训班开班典礼。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肖兵明、省级创业指导专家彭晓华、继续教育学院黎建华、创新创业学院奉晓波、法学院辅导员陈玲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学员代表张海首先进行发言,她提出各参与成员应树立信心,积极参与,不断提升自我,取得进步。

肖兵明详细介绍了SYB课程的相关情况,并强调参与成员在活动开展中要会统筹兼顾、合理安排时间;要坚持目标导向、增强学习培训时效;更要严于律己,遵守纪律。

彭晓华就SYB课程开展工作的相关事宜提出建议,他提出各成员在活动过程中要掌握创业知识,领悟创业精神,并积极投身于实践,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学有所成。

此次SYB培训开班典礼,为有志创业的法学院学子提供了便捷的专业化服务,为创业人才队伍提供了后备力量。

供稿人:聂甜

供图:法学院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