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团总支与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1-10-11 点击数:

10月10日,法学院于致远楼202教室召开团总支与学生会第一次工作例会,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辅导员宋元烨及团总支与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办公室主任曾子铭主持。

刘景春指出了当前学生工作中存在的的问题,并针对这些问题提出了一系列工作要求:一、提高站位,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做好上传下达作用;二、加强凝聚力,贯彻学院工作要求,保障工作有序进行;三、提高学生干部的自身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提高创新意识,勇于开拓进取,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与组织能力。

宋元烨就角色的转变、自我定位及学生干部的职责等方面进行阐释,强调学生干部要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尽职尽责,努力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主席团代表唐振宁对前一阶段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各个部门要吸取教训,改正错误,尽职本分。最后,各部门部长针对九月份的工作进行总结与反思,使各部门对自己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

本次例会的召开,为新学期团总支与学生会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供稿:  刘姝彧

供图:法学院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