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行第2期SYB培训班开班典礼

作者: 时间:2021-10-15 点击数:

10月14日,法学院于致远楼106教室举行第2期SYB培训班开班典礼。法学院院长朱耀斌、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刘红燃、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副院长王秋香、创新创业学院杨欣翔、继续教育学院袁波、法学院辅导员宋元烨出席本次开班典礼。

学员代表路新宇就当前社会的创业环境与创业要求展开发言。她指出当前社会发展迅速,号召同学们在创业中要与时俱进、不断创新,在创新中获得无限动力。

朱耀斌阐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提出要求:一、做好心理准备,克服困难,迎难而上;二、遵守纪律,沉潜深耕,做好自己;三、关注学校、社会、国家的动态,掌握最新消息;四、制定一份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书。

最后,刘红燃强调大学生应高质量创业,在创业活动中要将实践与理论知识相结合,发挥人才优势,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供稿人:聂甜

供图:法学院

一审:陈   玲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