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博学之彩,树人文之风”优团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和谐文明校园,2019年11月16日至17日,由法学院与信息学院联合举办的"寻博学之彩,树人文之风"主题优团活动于海园广场和致远楼正式举行,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同学。

活动当天,热身赛在摆点处进行得如火如荼。在田语书香活动中,参赛者分享了参赛心得并表示在后续的比赛中会继续努力。在垃圾分类活动中,参赛者的环保意识与个人修养得到了充分体现,环保精神在此次活动中得以传递。

经过一天的热身赛,参赛者已熟悉活动内容与流程。"求知之途"的环节以垃圾分类知识和中国传统成语文化为基础,结合了团结协作、体育运动等形式,有利于参赛者了解文化、提升素养,同时也营造了竞争学习的良好氛围,为优良学风的形成创造了有利条件。

晚上八点,在致远楼204、205、208三个教室分别进行最后的知识竞赛环节,参赛人员自行组队,以三人一组的方式进行必答赛与抢答赛,并以积分制逐出最后三个获胜小组。最后在校组织部的检查下与各参赛人员及工作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圆满完成了本次优团活动。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法学院学生充分了解到文明素养与优良学风的重要性。

                                                                                             供稿人:宣传部、郭达玮

                                                                                                     供图人:组织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