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校园足球精英联赛第四场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加强各学院间交流,促进各学院间相互了解,2019年11月19日,法学院对战材环院足球精英联赛小组赛于田径场举行。

比赛在双方队员选好场地与开球顺序后正式开始,上半场法学院队员主要以防守为主,他们凭借良好的站位及彼此之间默契的配合,与材环院展开了一场拉锯战。但百密一疏,在一次对抗中法学院稍有失误被材环院拿下第一球。随后法学院加快了进攻速度,赛事进入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法学院与材环院最终以0:1的比分结束本次比赛。

赛后,法学院足球队长戴炜桓在采访中说道:“能再次和老对手相逢赛场是我们的荣幸。我队在连续的训练和比赛下,依旧热情高涨,同时各个队员也找到了自己的战术位置。遗憾的是,在赛场上我队由于基本功不够扎实而没有达到预期的目标。在之后的训练中我们将分组、分位置进行专业训练,为剩下的三场比赛厉兵秣马。”

此次比赛结果虽不尽人意,但是法学院足球队员的竞技意识和竞技能力都在不断地提升。法学院足球队员锲而不舍的精神和日复一日的训练一定能使他们在未来的比赛中脱颖而出。

                                                                                                   供稿人:黄浚庭

                                                                                                   供图人:龙制提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