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学以谋智德 立行成就创新”科创活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25 点击数: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丰富大学生活,激发同学们的创造力以及培养同学们的科创思维。11月19日,法学院创新创业部联合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部举行主题为“研学以谋智德,立行成就创新”的科创活动。于风雨田径棚举行初赛,23日在致远楼204举行复赛和决赛。活动面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全体学生。

初赛当天,在最先举行的纸飞机大赛中,同学们尽情发挥创造力,将白纸变成形状不同,款式不同的纸飞机,在跑道上测量纸飞机的飞行距离。“爱国小将拼拼拼”的比赛则考察了参赛队员对于中国地图的熟悉程度,由工作人员在旁计时以计算成绩统计复赛人员名单。

11月23日,于致远楼204开始了科创活动复赛和决赛。在复赛环节,参赛选手们运用纸杯和A4纸搭建可以承重的纸桥,极其考验参赛者的创新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在决赛环节中,每组选出一名代表参加知识竞答,考验大家的知识储备。在工作人员的组织下,比赛有序开展,进行得如火如荼。

本次科创活动的举办,丰富了大家的科创精神,提高了大家的创新能力。使同学们能够有效把握科学本质,理解科学精神,锻炼科学品质,紧跟时代步伐。

                                                                                   供稿人:法学院创新创业部

                                                                                   供图人:法学院创新创业部

(纸飞机大赛准备环节)


(纸桥承重大赛)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