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6日下午田径运动会赛事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11-16 点击数:

2019年11月16日下午,我校举办的第十三届田径运动会继续进行。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大家依旧热情不减,运动员浑洒汗水,拉拉队热情加油。

比赛过程中,"拼搏奋斗”的运动精神已经得到了最好的体现,法学院每位运动员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集体的荣誉而拼搏着。运动会的有序进行离不开法学院后勤人员的努力工作,他们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只为法学院运动员在运动会上有出色的表现。

应对激烈的比赛,选手们更是不负众望,他们展现在我们面前的永远是朝气蓬勃、永不言败的战斗豪情。女子两百米决赛、女子5000米、男子5000米的比赛中,运动员们超越对手,超越自我,勇往直前,向胜利的终点冲刺;女子跳远,男子标枪的比赛选手更是克服了来自身体和心理上的双重考验,昂起自信的头,带着必胜的信念,向终点冲去。

下午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刘骄娇同学女子两百米决赛第六名,许玉婷同学、胡雅丹同学分别取得女子5000米第二名、第七名,他们真正体现了努力拼搏,永不服输的运动精神,带给我们以心灵的震撼。

                                                                                                   供稿人:叶诗怡

                                                                                                   供图人:龙制提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