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09-06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广大师生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敢担当,有作为,为疫情防控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让鲜红的党旗始终高高飘扬。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观看战“疫”示范微党课,分别于8月5日、8月14日、8月21日、8月29日、9月4日开展第七讲、第八讲、第九讲、第十讲、第十一讲。该微党课由中央财经大学、东华大学、中国矿业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电子科技大学等多所学校联合开讲。

讲师们用鲜活的事例和朴实的语言讲述了各级党组织和一线战士带领人民群众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始终牢记人民利益高于一切,以强烈的责任担当、过硬的本领素质在疫情防控斗争践行初心使命的生动事迹。法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听课,做好课堂笔记,同时积极参与问题的探讨,并立志要不懈努力,为党和国家的发展向前不断奋斗。

通过这几期微党课的学习,法学院党员们定会更加奋勇向前,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法学院定会开启全新的篇章。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