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20-10-09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创新党员教育方式,提升党员教育质量,加强党员、干部党性修养,9月27日,法学院党总支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红海行动》《烈火英雄》影片。

   电影党课学习期间,全体党员认真观看《红海行动》、《烈火英雄》影片,并做好笔记,进行深入思考。党课结束后,党员们进行激烈的讨论,并结合自身感悟提出了自己对影片内容的想法。
   通过开展“光影铸魂”电影党课,党员们深刻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坚定信心,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