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并宣誓

作者: 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引导党员干部回望党的历史、追忆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2020710日,法学院教工党支部部分党员赴新化红二军团旧址开展“寻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在此进行参观学习、感知历史、缅怀先烈,认真学习了红军长征精神并宣誓。

旧址中的文字资料述说了长征途中的艰难险阻与红军将士的英勇无畏,再现了红军长征这段波澜壮阔的历史。大家参观了贺龙、任弼时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过的地方,回想了红军长征时的感人故事,更加深刻的明白了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随后,在党总支书记尹钟宏的带领下党员们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的主题党日活动,坚定了党员们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初心,提升了党支部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大家在重温历史中深切感悟了老一辈革命家的初心和使命,也更加明白了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IMG_256

IMG_256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