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开展“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法学院党总支“明初心、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专题学习研讨在致远楼209室举行。法学院党总支部全体党员参加研讨,党总支书记尹钟宏主持学习研讨。学校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党政办主任王建、秘书科科长彭旭军来院旁听指导。

尹钟宏从多个角度对“中国梦”的概念做了解读,并对中国梦的来源做了探究。院长朱耀斌从工作职责方面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了阐释,强调党员的组织性和纪律性。学生第二支部书记高翔认为不忘初心就是要铭记历史,勇于担当。

党总支副书记刘依归结合自身实际认为党员应该要为他人创造幸福感。罗玲阐述了自己对教育初心的理解。吴仙桂结合生活变化表达了自己对教育初心的看法。

指导组就主题教育相关工作提了几点建议:一是全体党员都要积极参加主题教育,实现主题教育全覆盖;二是教师要紧紧围绕我是谁、为了谁、为谁培养人、培养什么样的人进行认真思考;三是要提前谋划并落实好调查研究,努力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四是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推进学院具体工作相结合,以新变化新成绩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同时做好宣传工作。

按照工作要求,研讨前,学院党总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开展了为期两天的集中学习,全体党员在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上收获很多,为学习研讨打下了良好的思想理论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