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率先开展党员教育培训

作者:宣传部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要求,根据《关于举办党员教育培训班的通知》(校党校发〔20195号)的安排,法学院于926日在致远楼307开展2019年度党员教育培训,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培训。第一讲、第二讲分别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卫明和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光绎主讲,讲座由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尹钟宏主持。

   张卫明院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通过回首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新中国成立、改革开放以及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并结合历史经验,指出中国共产党不愧是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共产党员是能吃苦耐劳,创造奇迹的先锋模范。

   谢光绎书记以“学党史、明初心、知使命”为主题,指出了学习新中国史的意义,阐述了共产党的建立过程,从历史的角度提出民族富强的三大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追求的最终理想,也是人类的最终理想。

尹钟宏书记对张院长和谢书记的讲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评价他们的讲座体系完备、资料丰富、逻辑清晰、主题鲜明。参加培训的近40名党员,认真听讲并做记录,学习氛围浓厚。法学院接下来还会继续开展教育培训。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