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9-18 点击数:

2019年9月17日下午,法学院在致远楼209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法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朱耀斌主持。

党总支书记尹钟宏在会上首先传达了9月11日学校召开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此次主题教育的紧迫性和重要性。之后学习了组织部部长罗求实在全校大会上提出的15个要点。

接下来,尹钟宏书记分三个部分详细说明了法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实施方案,每一个党员同志都布置了接下来的工作任务。

此次会议代表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会议在浓浓的学习氛围中结束。

说明:IMG_20190917_163159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