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9-05-15 点击数:

5月14日,法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在致远楼303举行。参会人员有党总支书记尹钟宏、辅导员宋元烨以及15名毕业生党员。

尹钟宏书记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做新时代追梦人”的理解。毕业生党员要不忘为人民服务,牢记党员要扎根于社会基层,要保持初心,听党话,跟党走,与党一条心,认真领会理解把握党的政策,要有担当,把本职工作做好。同时大家要将自己的梦与中国梦结合起来。尹书记提出了对毕业生党员的期望:党员要约束自己,不走歪路邪路,为学校、老师、亲人争光。

宋元烨老师向同学们说明了党组织关系转移需要注意的问题,并且希望同学们都能不忘初心,勇敢追寻自己的梦想。(文图:胡锐文)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