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专题学习习近平讲话和创文知识

作者: 时间:2016-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法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致远楼308会议室进行政治学习。

首先,总支书记谢光绎同志组织全体教工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然后分别从组织领导、教育引领、文体活动、平安校园等方面介绍了我校自2012年以来文明创建工作所取得的成果。并按照学校要求,详细解读了二级学院师生在创建文明标兵单位工作中应该承担的主要任务和和工作要求。

老师们联系校园禁烟、禁摩限摩及创建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副书记刘依归同志结合上周组织对学生宿舍的检查情况,要求各班主任要积极引导所在班级学生开好创文专题班会,加强文明养成教育,强化对宿舍卫生状况的督促检查。

王秋香副院长就法学院11月份的教育教学、学科建设工作、实验室申报、毕业实习及2016级学生导师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

最后,朱耀斌院长对会议内容做了补充总结。他要求全院师生要充分重视创文工作,要找准角色,结合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创建文明标兵单位的工作中去。

(法学院学工办 谢琼)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