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以“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为契机,积极思考转型发展之路

作者: 时间:2016-07-11 点击数: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法学院积极组织推进全院“两学一做”第二专题教育工作。

7月9日至10日,组织全体教师分别听取了湖南文理学院党委书记谷正气教授的“地方本科高校转型发展——基于湖南文理学院的实践”、省教育厅学位办主任余伟良的“转型发展高校的学科建设”报告。随后,由院长朱耀斌教授组织全体教工就报告内容和我院转型发展工作进行了认真研讨。

11日上午,教工党员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了第二专题学习讨论,在认真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七一讲话等内容的基础上,大家就第二专题学习内容畅所欲言,展开讨论,并就“合格教师党员标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书记谢光绎同志作了“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的专题发言。下午,法学院中心组成员按学校要求组织了第二专题规定内容的集中学习。

联系校领导、校纪委书记杨鑫铨教授参加了我院教职工10日下午的专题讨论会并做发言,就法学院的转型发展工作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三天的集中学习,法学院做到前有谋划,中有督促,后有总结。党员认真,党员领导带头,党总支成员分工合作,认真组织了党总支的全部学习活动。

通过集中学习与研讨,全院教职工特别是党员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凝聚了人心,为法学院的转型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游志能)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