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党员开展“两学一做”第四项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 时间:2016-10-26 点击数:

10月25日下午,法学院在致远楼308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开展“两学一做”第四专题“讲奉献有作为”学习研讨。学习由党总支书记谢光绎同志主持。

全体教工党员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在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合格教工党员标准”、学校创建文明标兵单位有关基本知识等内容后,联系各自的工作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副书记刘依归同志联系法学院学生管理工作实际,希望教师党员特别是党支部书记及总支成员以身作则,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引导学生开好专题班会和专题研讨,加强文明养成教育,结合“讲奉献 有作为”,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创文工作中去。

最后,院长朱耀斌在会上做了发言。他要求全院教师党员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重视创文和禁烟工作,把专题教育和创文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两学一做”教育和创文工作的有效性。

全体党员还学习了学校《关于进一步做好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工作的通知》精神。

(法学院学工办 谢琼)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