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举办法考主观题交流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3-09-24 点击数:

  法考主观题考试在即,为进一步指导2020级学生进行法考主观题复习,9月23日,法学院于致远楼202教室举办主观题交流分享会,辅导员陈玲、廖俊宏以及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与本次会议。
       本次分享会特地邀请2023届优秀校友刘杰妮返校进行分享,刘杰妮法考客 观题得分206分,主观题得分119分。她首先对在座通过法考客观题考试的学生表示祝贺,并分享了自己的法考经验,希望给同学们带来一定的收获。她分别从主观题整体分析、答题技巧以及身心的调试三个方面进行了指导。随后,进入提问环节。同学们争先恐后地提出自己在主观题方面的疑惑,刘杰妮均认真耐心进行解答。最后,陈玲做出总结,她表示,法考主观题是一座充满困难的大桥,希望同学们能不惧桥上的挫折,最后冲刺,争取顺利通过考试。

  此次交流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法考主观题的相关经验,增强了同学们备战主观题的信心,相信他们一定可以在接下来的考试中大放光彩!

供稿人:聂立华
供图人:法学院
一审:廖俊宏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