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校友蒋都都博士应邀到法学院分享交流

作者: 时间:2023-09-13 点击数:

         912日晚,法学院优秀校友蒋都都博士应邀在匠成楼报告厅做分享交流报告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主持,学院全体院领导、辅导员、新生班主任和所有到校新生参加。

蒋都都回忆了自己在法学院求学经历的点点滴滴和愉快飞逝的大学时光,并表示法学院扎实严谨的学风至今都深深地影响着他。蒋都都从自身成长经历、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并分享了自己的个性签名:每个人都有潜在的能力,但是这种能力会被习惯所掩盖,被惰性所消磨,被时间所模糊。他以此来鼓励新生们从大一开始树立远大理想、提升自身能力、做好人生规划。

会议最后,刘景春进行总结讲话,对2023级新同学表示欢迎,寄予了期待,鼓励新同学在法学院向优秀校友学习,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供稿人:程威军

一审:廖俊宏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