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拜访优秀校友

作者: 时间:2024-02-06 点击数:

2024年2月5日,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景春在沅江市专程拜访了法学院优秀校友、现沅江市商务副局长孔微。此次拜访旨在增进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情感联系,共同为学生就业与职业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孔微不仅在岗位上取得了卓越的成绩,更表示愿以其丰富的经验和资源为学院的发展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交流中,刘景春简要介绍了学院近期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就。双方就学院的就业前景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孔微为学院的学生就业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刘景春对孔微的慷慨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学院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和就业竞争力。

此次拜访活动,不仅搭建了学院与校友之间的情感纽带,还为学生的就业和职业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和校友定能携手共进,共同书写学院更加辉煌的就业篇章。

供稿:廖俊宏

供图:法学院

一审:闫 

二审:刘景春
三审:肖兵明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法学院

地址:湖南省娄底市氐星路 邮编:417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