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周发明带队赴新化教育局及顶岗实习点考察调研

作者: 时间:2020-10-14 点击数:

12月26日,党委委员、副校长周发明率教务处处长羊四清、副处长谢四连等一行四人赴新化教育局及顶岗实习点进行师范生人才需求状况调研并看望新化顶岗实习学生。

周发明一行先抵达新化教育局与局长袁华新、副局长周玉雄等领导进行了座谈会。在座谈会中,周发明详细介绍了我校师范类专业的基本情况、实习就业情况。袁局长就培训基地建设、师范生定向委培、中小学校长短期回笼轮训制等方面与大家进行了研讨。

随后,周发明一行来到了上梅中学、新化职业中专亲切看望了我校顶岗实习生。周发明与实习学校领导进行深入交流,就如何在高中学校进行高考招生宣传、实习与就业等方面进行了研讨,周发明表示,我校将进一步弘扬传统师范教育作为下一阶段的工作重心。研讨过后周发明还与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

此次走访,不仅让顶岗实习的学生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更深化了我校与用人单位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了解了高中学校对人才培养的要求,为我校不断提高办学水平提供了很好的帮助(龚成 供稿)

版权所有:湖南人文科技学院 电子商务一流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