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成果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成果 >> 正文

创作作品

发布日期:2007-05-22    作者:     来源:    点击:

周帮春作品< <故乡>>等.

傅洁 创作的《中华民歌》,《梦回小村》等作品多次获“群星奖”,“五个一工程奖”等多种奖项

高洁 主要作品:《烛光颂》获省二等奖;《把根留住》获地区一等奖等。舞蹈作品多次参加省、市大型文艺晚会并获奖,主要作品:《开幕舞曲》、《剪的祝福》获娄底市春节晚会一等奖;《园林工人》获娄底市城管系统文艺汇演一等奖;辅导学生表演作品《扇妞》获省三独比赛一等奖等。

鄢含笑 创作并指导的舞蹈《草原少年》、《赶鸭丫丫》、《喜悦》在2001年首届青少年艺术新人选拔大赛获省级二金一银及全国一金二银

杨建农 2001年3月参加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全国歌曲创作大赛所创作歌曲《吹呼奥运》荣获铜奖,2001年10月在“世纪新声”全国歌曲征歌比赛中创作歌曲《相信自已》荣获二等奖。在湖南省2003年“优秀歌曲征集”评比中与刘楚雄老师共同创作的歌曲《牧归》荣获二等奖,并在《湘江歌声》上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