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快讯|培养工作|学位工作|学生管理|学位点建设|工作动态|下载中心|招生信息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农村发展领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圆满落幕
2023-06-04 16:07  

6月3日下午,我校农业硕士农村发展领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在高韵楼309室顺利举行。湖南女子学院副校长石潇纯教授担任本次答辩委员会主席,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副校长周发明教授、我校副校长朱强教授、商学院副院长刘加林教授、数学与金融学院副院长龙志文副教授、朱阳生教授、豆振江副教授等六位导师担任答辩委员。研究生杨臻昊等五位研究生参加了答辩,2022级部分研究生参与旁听。

 

1 参与本次答辩会的师生合影

答辩过程中,每位研究生按要求分别从选题背景与意义、研究思路和主要内容等方面进行陈述,然后,由答辩委员会专家进行专业点评和提问,既对研究生论文的创新点和可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又对论文的不足之处及存在的问题予以指正,并提出改进建议和方向。答辩学生就专家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思考与回答,皆表示受益匪浅,并保证一定按照答辩组专家的建议认真修改论文。整个答辩过程紧张激烈、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程序规范,充分展现了我校研究生的学术功底以及答辩专家严谨治学的风范。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秉承着真实、公开、公正的工作原则,举行内部会议对学位论文质量及答辩情况进行评议,并对是否通过论文答辩和建议授予硕士学位进行表决。

2-3 答辩现场  

答辩结束后,答辩委员会专家集体评议以及无记名投票进行表决,答辩主席宣读评议表决结果,五名研究生均顺利通过此次答辩。随着学位论文答辩的圆满落幕,毕业生们也即将走出学校的大门,奔赴人生的新征程。

                                           

(图/文:熊燮钰)

一审:欧阳纯晶 二审:周丽华 三审:彭健民

关闭窗口
   

地址: 学校明德楼 106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227671 | 邮箱: rwkjyjsc@163.com   @201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