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关于我们|通知公告|新闻快讯|培养工作|学位工作|学生管理|学位点建设|工作动态|下载中心|招生信息网
 
 
  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快讯>>正文
 
我校举行2018届第一批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18-07-05 10:37  

7月4日上午,我校2018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举行。校党委书记、硕士生导师郭军教授出席典礼,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农业硕士学位点总领衔人、博士生导师周发明教授为毕业生拨流苏,并颁发毕业和学位证书,学校副校长、硕士生导师石潇纯主持典礼,研究生处、各培养领域负责人,研究生导师代表、毕业生亲友代表等出席典礼,共同见证这一庄严而神圣的毕业时刻。18名研究生从人文毕业,迈向人生新的征程。

周发明深情寄语毕业生:奋斗才是你们对未来的选择。他指出要志存高远,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奋斗才是毕业生对未来的选择,希望毕业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立鸿鹄之志,做奋斗者”的寄望,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要坚定信念,做新时代的建设者,每一位毕业生都乘着新时代的浩荡东风,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劈波斩浪,扬帆远航,在新时代的建设中书写属于自己的人生华章。要担当责任,做新时代的勇敢者,新时代新征程,既要担当社会责任,也要担当工作单位的责任,还要担当家庭责任,要勇于面对,勇挑重担。

周发明希望,走出校园后毕业生能更多地在实践中、在基层一线、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锻造出“战狼”一样的精神,练就“绝地求生”的本领,学会打“团战”,在新时代的号角中再一次出发,在祖国的万里长空放飞青春梦想;同时也祝愿每一位毕业生前程似锦、生活快乐,并找点时间常会母校看看。

典礼上,学校硕士学位评定委员会副主席朱强教授宣读了《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关于授予李双双等研究生硕士学位的决定》;硕士生导师孟桂元博士、农艺与种业领域研究生许素文分别代表导师和毕业生发言。(袁愈明

周发明为毕业研究生拨流苏,并颁发毕业和学位证书

关闭窗口
   

地址: 学校明德楼 106室 | 邮编: 417000 | 电话/传真: 0738-8227671 | 邮箱: rwkjyjsc@163.com   @2011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研究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