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更换带数字校园功能手机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04作者:浏览次数:

全校教职员工:

随着数字化校园各软件平台的推进,为了方便大家及时通过手机获取相应的公告、通知和相关的业务操作,学校和娄底移动公司协商决定由娄底移动公司派专人来我校现场为学校教职员工集中更换带数字校园功能的手机卡,更换手机卡后的原手机号码及相关资料都不变,只是增加了数字校园功能。现将具体事项说明如下:

一、办理时间:3月7日(星期一)—3月11日(星期五)上班时段

日期

时段

办理部门(按人数分配)

3月7日

(星期一)

上午

校领导 党办校办 纪委监察处 组织部 宣传部与统战部 工会 团委校友办 教务处 评建办公室 人事处 科研处 学生工作处

下午

计划财务处 后勤基建处 国有资产管理处 招生就业处

武装部保卫处 审计处 离退休工作办公室 研究生处 图书馆

3月8日

(星期二)

上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学报编辑部 高等教育研究所 产学研教育指导中心 湘中区域发展研究中心 信息中心 后勤服务中心 继续教育学院

下午

农业与生物技术学院(农业科学研究所) 法学院 文学院

3月9日

(星期三)

上午

外国语学院 商学院

下午

教育学院 音乐舞蹈学院 数学与金融学院

3月10日

(星期四)

上午

美术与设计学院 能源与机电工程学院

下午

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 体育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继续教育学院

3月11日

(星期五)

上午

信息学院

下午

不限部门办理(由于办理量大,请尽量按安排表办理)

二、办理地点:成德楼前坪(为了方便大家,移动办卡和卡务设置在同一个地方)

三、办理流程:

1、换卡或办卡(到一楼移动公司服务点办理)

2、卡务设置(到二楼卡务中心设置)

四、所需材料:需带本人身份证、手机

五、办理费用:免费

六、换卡类型:

1、具备NFC功能的手机更换NFC手机SIM卡;

2、不具备NFC功能的手机更换全卡;

3、如果手机不支持以上两种SIM卡,娄底移动公司提供优惠的购机政策可进行手机的更换。

七、带数字校园功能手机卡的相关说明

1、更换带数字校园功能手机卡后,以前所有的功能与业务套餐都会保持一样,只是增加了数字校园功能(未更换则没有数字校园的功能),如:手机上可以收到会议短信提醒、数字化校园公告、通知(短信通知功能要等MAS短信平台建好之后才能使用)等,可以在手机上办公,可以利用手机进行考勤、门禁、消费等。

2、可以使用带数字校园功能卡的手机考勤,也可以使用原校园卡考勤(只是考勤系统中暂时有多个相同的人名而已)。

3、对于带数字校园功能卡的手机食堂消费,原校园卡与更换了带数字校园功能手机可以同时消费,但二者之间的资金是相对独立的。学校的餐费补贴发在原校园卡上,但想要使用对应的手机消费,则需要使用学校食堂走廊上的圈存机,将原校园卡上的钱转一部分到更对应的手机上,才能使用此手机进行消费。 手机校园一卡通圈存操作指南.doc

八、温馨提示

1、未更换带数字校园功能卡的手机将无法通过短信接收学校相关通知、提醒,也不能通过手机进行相关操作,可能会对您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不便。

2、移动MAS短信平台尚未采购,目前暂时没有短信提醒功能。

3、目前有些手机型号不能更换带校园功能的手机卡,请在现场咨询。

计划财务处

信息中心

2016年3月4日

上一条:关于学生更换带数字校园功能手机卡的通知

下一条:转发学校联通营业厅春节期间放假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