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学生更换带数字校园功能手机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6-03-18作者:浏览次数:

全校学生:

随着数字化校园的推进,为了大家更方便地使用校园卡,学校和娄底移动公司协商,决定由娄底移动公司派专人来我校,现场为全校师生集中更换带数字校园功能的手机卡,更换手机卡后的原手机号码及相关资料都不变,只是增加了数字校园功能,手机卡具有食堂消费、图书借阅、门禁等功能,手机和原来校园卡能同时使用。现将有关事项说明如下:

一、办理时间:3月19日至3月30日,中午也可办理。

二、办理地点:成德楼(即二办)。

三、办理范围:全校学生的娄底移动公司手机卡。

四、所需材料:需带本人身份证、校园一卡通卡、手机

五、办理流程:

1、换卡或办卡(到一楼移动公司服务点办理)

2、新卡激活校园卡功能(到二楼卡务中心设置)

六、换卡费用:免费

七、换卡类型:

1、具备NFC功能的手机更换NFC手机SIM卡;

2、不具备NFC功能的手机更换全卡;

3、如果手机不支持以上两种SIM卡,娄底移动公司提供优惠的购机政策可进行手机的更换,具体可到现场咨询。

4、换机的师生,赠送一年套餐减半优惠(也可保持原套餐不变),例如办理88元/月套餐,每月只需缴纳44元套餐费;套餐折扣不能重复享受;未换机的原套餐不变。

八、温馨提示

1、这次换卡范围只含娄底本地的移动卡,外地的移动卡不能换,因为娄底地区以外的移动卡娄底移动公司做不了数据。联通卡暂时不能换。

2、对于带数字校园功能卡的手机食堂消费,原校园卡与更换了带数字校园功能手机可以同时消费,但二者之间的资金是相对独立的。想要使用对应的手机消费,则需要使用学校内的圈存机,将原校园卡上的钱转一部分到对应的手机上,才能使用此手机进行消费。

计划财务处

信息中心

2016年3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启用数字化校园学生平台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更换带数字校园功能手机卡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