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网络金融借贷及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讲座

发布日期:2016-06-12作者:浏览次数:

6月7日晚,我校于养根楼报告厅举办网络金融借贷及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讲座。校学生会全体成员及各学生分会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副校长刘铁峰主持。工商银行娄底兴城支行行长郭湘军、信贷部经理曾曦君,学校信息中心副主任刘康珍主讲。

曾曦君从人民币真假识别、银行卡和存折的正确使用、电子银行产品的安全使用以及诈骗短信的防范等方面给同学们做了详细讲解。刘康珍就网络安全防护知识作了生动阐述,他建议同学们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谨防诈骗、适度消费、慎重使用校园借款和公共WIFI。郭湘军列举了几例日常生活中常见的网络金融诈骗案例,强调了保持良好信用记录的重要性。

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时代,网络金融借贷及网络安全问题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通过举办此次讲座,希望同学们增强网络金融及网络安全风险防范意识,远离不良借贷,做到适度消费、理性消费。

本次讲座由宣传部、学工部、信息中心、计财处联合举办。(宣传部 刘烨)

上一条:关于教职工免费使用校园网络和IPTV的公告

下一条:关于启用数字化校园学生平台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