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公告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职工免费使用校园网络和IPTV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6-08-31作者:浏览次数:

经学校与娄底联通和娄底移动沟通协商,决定从2016年9月1日开始,对学校所有正式教职员工(含离退休人员,不含临时工等)使用校园网络和IPTV网络电视免费,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 免费内容:每位教职员工仅限使用本人身份证实名开通一个20M带宽网络帐号和一个IPTV网络电视帐号(老师可以自由选择其中一项或两项开通,也可以不选择学校提供的免费业务)。学校正式教职工名单以人事处提供的数据为准,每半年给联通公司和移动公司提供一次(考虑到每学期有新进教师的情况)。

二、 免费区域:学校校园区域内现在只免费提供联通公司的校园网络和IPTV网络电视,暂不能免费提供其它运营商的网络和IPTV网络电视。住在校外(限娄星区范围内,包括南风苑)且联通公司或移动公司固网覆盖区域内的教职工均可选择联通或移动开通免费的宽带网络或IPTV网络电视,否则学校无法提供免费帐号。

三、 住校外教职员工登记:请住在校园外的老师在自己部门(以二级部门为单位)进行登记(南风苑的不要登记),登记表见附件,9月10日前各二级部门统一将电子文档发信息中心邮箱157598887@163.com。

四、 IPTV学校只提供免费IPTV网络电视帐号,如需办理IPTV业务的教职工还需要自行购买IPTV机顶盒(开通联通宽带只能办理联通的IPTV网络电视,并购买联通的网络机顶盒100元/个;开通移动宽带只能办理移动的IPTV网络电视,并购买移动的网络机顶盒(免费))。

五、 办理方式:

1、 初次办理:在本人现有网络到期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信息中心服务大厅办理免费开通手续,开通期为一年。

2、 以后每年登记一次,到期时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到信息中心服务大厅办理。

3、 地址:

信息中心服务大厅(养根楼一楼)

六、特别申明:

每位教职员工只能在联通和移动中选择其中一个运营商开通一个免费宽带网络账号和一个免费IPTV电视账号,如果发现一个人既开通了移动免费账号又开通了联通免费账号的情况,两边账号都会注销。

附件:  免费使用网络和IPTV住校外教职工信息登记表(南风苑不需要登记).xls

信息中心

2016年8月30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参加2016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举办网络金融借贷及网络安全风险防范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