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校举行2020年下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

921日清晨,我校在一食堂前坪举行周升旗仪式。党委委员、副校长刘铁峰学工处处长刘红燃副处长李玲军、邓南南各学院副书记辅导员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

6:35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的队员们踏着坚定有力的步伐,护送五星红旗入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后,来自学校护卫队的学生代表胡诗婷作国旗下演讲,她《血染的风采》为主题,呼吁大家不忘历史,国家兴亡,匹夫有责,一起为祖国的国防事业添砖加瓦。

刘红燃处长作总结发言,她从防疫工作、安全工作、学风建设、文明养成等方面对全体学生提要求。她提醒同学们要严格做好防疫工作,自觉按照学校规定早中晚三次进行健康监测,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如确需外出娄底必须办理请假手续,做好个人卫生保持宿舍卫生清洁,定期晾晒、洗涤被褥及个人衣物,要自觉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按时归寝。在安全方面,她从防范非法校园贷、防范电信诈骗等金融安全、宿舍安全、交通安全等方面提醒学生关注自身安全。关于学风建设,她要求全体学生要在大学期间要以学习为主,重视学习,珍惜时间、充分利用学习资源,做到按时上课、遵守纪律在文明养成方面,她希望同学们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注意个人言谈举止,待人接物,要注意保持教室卫生,不要早餐带进教室至此,第周升旗仪式圆满结束。

(供稿人:校学生会办公室干事杜安琪

(供图人:校学生会宣传部干事陈志天


(升旗仪式)

(刘红燃处长讲话)

(学生代表发言)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下学期第十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