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管理 >> 主题教育 >> 正文

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干部开展团建拓展活动

  11月16日,学生工作处组织学生干部在学校海园广场老田径场开展团建拓展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学生会学习部、勤助部、心理部三个部门的新老部长和全体干事。本次活动旨在促进干部之间的交流,培养团队精神

在活动教练的组织下首先进行了一个“手脑协同”的热身游戏,这游戏相当考验反应能力和手脑协同能力,使大家很快进入状态。然后,通过“团队同心”的环节,将不同部门的人分为六组队伍,进行队名、口号、队歌、队徽、队形的讨论与展示。接着,进行了“手忙脚乱”和“市场风云”的游戏比拼。活动考验了团队的协作能力,默契程度以及沟通能力战况相当激烈。合影同学们那喜悦的笑容都进入在相机里,成为大家一份美好的回忆。

团建活动后,大家分工协作,相互帮助相互分享,在老田径场进行烧烤活动,一起享用了美味的午餐。

窗体顶端

“此次团建活动让我深刻感受到了“团队”的凝聚力,明白了作为团队中的一员所要承担的责任”,一位参加活动的学生说道。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促进了部门成员们的认识了解。让彼此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相信在日后的工作里,校学生会部门间会更加合作无间,为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的同学们创造一个更好的校园氛围。(勤助部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0年下学期第三周升旗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行《知礼而行礼,文明新风尚》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