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思教部学生干部开展教室义务清扫活动


为进一步改善校园学习环境,创建和谐美丽校园。11月23日中午,校学生会思想政治教育部组织学生干部开展教室义务清扫志愿活动本次活动在致远楼公共教室进行,共完成了9间教室的清扫任务。

活动期间,全体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积极主动参与到大扫除行动中,对教室的办公桌椅、门框、地面、墙面、玻璃窗等进行无死角清扫虽然已至冬日,但学生干部的热情俨然驱散了寒冷经过一个小时的打扫,公共教室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大扫除行动,不仅为全体师生提供了一个更舒适、整洁的校园环境还展现了学生干部们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有效引导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推动了学校公益事业发展。(一审:宋双;二审:谢四元;三审:陈刚)


(学生干部打扫卫生现场)

上一条:我校2023年“两笔一画”书画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守望未来|清华博士朱晓鹏励志讲座:苦难是强者的礼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