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守望未来|清华博士朱晓鹏励志讲座:苦难是强者的礼物


提升学生干部服务师生能力,加强学生干部素质培养,11月16日下午,学生工作处特邀清华大学朱晓鹏博士在图书馆第二会议室2023团学会学生干部作励志讲座。学工处、团委领导老师、2023届团学会全体学生干部出席,讲座由学工处处长陈刚主持。

会上,陈刚简要介绍了朱晓鹏博士的成长经历及成就。随后,朱晓鹏博士与学生干部们进入了深入交流。讲述了自己曲折的人生经历,一路颠沛流离最终小有成就。他的心路历程展示了他坚定向上的毅力,体现了他直面挫折的勇气。他迸发出的自信心的力量展现了新时代残疾人奋勇拼搏的精神风貌。现场问答环节,朱晓鹏博士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同学们关于生活学习以及未来发展的问题,获得了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会后,同学们表示要向朱晓鹏博士的精神学习的坚定决心,力求成为服务奉献的先锋力量。(撰稿:邓昭斯宇;一审:宋双;二审:谢四元;三审:陈刚

(朱晓鹏博士作发言报告)

(学工处处长陈刚主持会议

(现场同学提问)

                                 

上一条:校思教部学生干部开展教室义务清扫活动 下一条:学生工作处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