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悦动青春 超越自我”——我校举行2023年第三期辅导员沙龙

5月12日下午,我校在体育馆举行“悦动青春 超越自我”辅导员沙龙。本期沙龙以篮球友谊赛的形式进行,旨在提高辅导员综合育人能力,增强身体素质、提升团队协作意识,加强校院两级交流。比赛双方为学校处级领导干部与各学院辅导员,学生工作处处长陈刚,副处长谢四元、曹宇等领导老师与学生代表300余人观看了比赛,为队员们加油。

随着裁判的哨声响起,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很快投入比赛之中。帅气的控球,精准的投篮,默契的配合让场下的观众连连欢呼喝彩。同时,双方队员的你追我赶,互不相让也让比赛现场更加激烈紧张。中休息时,各学院女辅导员进行了投篮比赛,现场观众欢呼不断,气氛活跃。

此次比赛,为学校领导老师与辅导员提供了同台竞技的平台,双方球员表现出色,在比赛中彰显了真我风采,球赛结束后,机关领导与学工处老师、辅导员们进行了合影留念。(图/文:肖雨歆)

上一条:心理咨询案例团体督导顺利举行 下一条:党委书记刘铁铭出席学校学生工作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