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

106日下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近期学生工作。校党委委、副校长曹鑫主持,学工处、武保处、团委、创新创业学院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参会

会上,学生工作处处陈刚就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与辅导员队伍建设、心理健康、学生资助公寓管理等重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武装保卫处处长魏彦煜强调了安全保卫、消防教育、意识形态等工作的方式方法;创新创业学院刘红燃就毕业生就业工作、职业规划大赛、消费帮扶大赛等做了具体指导;主持工作的校团委副书记刘佳就智慧团建工作与学社衔接工作提出相应要求。

曹鑫指出,前段工作受疫情防控和宿舍完善改造的影响,充满挑战,全体学工同志的努力下,平安、顺利圆满完成了迎新工作、新生入学教育,军训工作的开展务实创新、卓有成效。

就做好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他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工作。要确保各项工作有条不紊、扎实推进。二是深入学生,掌握学生思想动态,消除问题隐患切实有效地做好安全稳定工作。三是精准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确保程序到位,公平公正公开。四是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要对照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要求抓落实,通过举办辅导员沙龙和培训班交流经验、分享体会、提升水平。

(撰稿:学生工作处;一审:宋双;二审:谢四元;三审:陈刚)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同心向未来 下一条:我校举行“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主题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