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人选拔活动圆满完成

2021年9月11日晚,我校在养根楼报告厅举行“我要上典礼”——2021级新生开学典礼新生代表发言人选拔活动,校团委副书记刘佳,学工处副处长谢四元,学工处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聂恒等领导老师出席并担任比赛评委。

前期,学工处充分依托“易班APP”,发布遴选通知,发动广大新生积极参与。经过学院的初审,共有12名新生脱颖而出,进入决赛环节。12位参赛选手的精彩角逐下,最终教育学院康欣荣、信息学院陆颖荣获一等奖;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贺洋铃、商学院魏嘉玲、农业与生物学院唐霁钰荣获二等奖;文学院张红、美术与设计学院宋临鑫、体育学院王欣然、外国语学院袁媛、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泽宗荣获三等奖;农业与生物学院唐霁钰、信息学院陆颖、材料与环境工程学院贺洋铃荣获优秀演讲稿。

(评委老师)

参赛选手)

(选手及评委老师合影)

上一条:校领导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下一条:学校巡察组召开巡察学生工作处意见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