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易班贴纸活动

                                                                                                             易班贴墙纸活动

     20191110日上午湖南人文科技学院易班发展中心在女生宿舍1栋开展了贴墙纸活动

    本次活动由老师带队,易班全体成员参与。在活动开始前,老师强调本次活动目的在于建设优良的学习氛围,让全员阅读在校园蔚然成风,并要求易班全体成员必须认真对待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以时间就是生命,知识就是力量为核心主题,以贴墙纸为主要形式展开。贴纸内容以各种名言警句为主,旨在借此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斗志,并为将来打下坚实的知识基础。

     最后,在易班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贴墙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期易班贴墙纸活动的顺利开展,离不开老师的组织,更离不开每个易班成员的积极配合。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交流,而且让大家团结一词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易班是一个大家庭,它的建设离不开里面的每一位成员辛勤付出。希望在往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能与易班携手共进,共创美好未来。

(易班发展中心主任梁琼老师现场指导如何贴墙纸)    
(易班学生干部在认真工作)        
(贴墙纸成果展示)

上一条:易班学生工作站第一次例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对天创物业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