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组织对天创物业公司员工进行消防安全培训

11月3日上午,学工处、武保处联合保利天创物业公司在致远楼114教室为全体学生宿舍门卫及保洁员举办了一场消防知识安全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请厚天消防义工团组织授课,在培训过程中,授课讲师针对学校的消防安全实际情况,就消防日常管理、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应急和预防、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式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围绕宿舍常见的火灾案例,讲解了在宿舍中容易发生的火险隐患。期间,宿舍门卫及保洁员就自己在工作中所遇到的消防安全隐患提出了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互动。

学生宿舍人员密集,是学校防火安全工作的重点位置。切实做好学生宿舍冬季防火工作,强化消防安全意识,是学校安全的一项重点工作。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宿舍门卫和保洁员的消防安全知识,也增强了他们处置校园火灾事故的自防、自救能力,为做好我校宿舍区冬季防火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易班贴纸活动 下一条:易班第六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