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相关新闻稿件汇总表    04-15      ·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2020年12月涉湘教育正面新闻一般稿件条目表    12-30      · 新湖南、湖南教育新闻网: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召开校友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12-01
 
 
 首页 
 通知公告 
 部门简介 
 规章制度 
 思政园地 
 普法教育 
 新闻动态 
 校园文化 
 统战工作 
 党建工作 
 宣传报道 
 专题专栏 
 
  对外宣传
当前位置: 首页>>宣传报道>>对外宣传>>正文
湖南日报:中国红基会在湖南捐建20支博爱足球队
2020-09-04 09:27  

湖南日报:http://hnrb.voc.com.cn/hnrb_epaper/html/2020-09/03/content_1471334.htm?div=-1

湖南日报9月2日讯(记者 邹娜妮 通讯员 陈璐)9月1日,中国红十字基金会2020首批博爱足球校队在湖南人文科技学院组建。爱心企业代表为新组建的20支中小学足球队(娄底13支、衡阳7支)赠送了足球装备。

“博爱足球队”是中国红基会为培育少儿体育社团、增强少儿体质、振兴中国足球而设立的公益项目。该项目在同一个省份,以学校为单位组建足球队,除社会爱心企业、人士捐赠队服、球鞋等装备外,还将邀请足球教练团队,为新组建的中小学足球队进行专业训练,为期一年,不少于90个课时。

为支持乡村中小学建设不同特色的体育校队,助力校园开展体育运动,中国红基会已在全国援建86个博爱体育校队,包括足球、武术、棒球等项目。

关闭窗口

湖南人文科技学院党委宣传统战部主办 E-mail:xctzb2015@163.com